山今

容止若思,言辞安定。
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只是想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罢了

佛系玩家
咕咕咕选手

【木子洋X你】猫会过敏吗

1. 
“我一定会拥有自己的猫的!” 
只是你没想到,梦想实现得如此之快。 
 
你捡到了一只猫。它洁白光滑的毛发像是精心打理过一般,每个步伐都优雅高贵,高挺着头颅,如琉璃般美丽的湛蓝色瞳孔写满了高傲。 
 
你一下子被它吸引住了,白猫一看就不是流浪猫,相反的,肯定有一个十分宠爱它的主人,不然怎会如此气质出众。 
 
你正思索着如何将它送回主人身边,没想到白猫竟来到你脚边,用柔软的皮毛蹭了蹭,灵巧的尾巴缠住你的小腿。 
 
一阵酥麻从脚踝痒到心脏,你像被施了魔法,而更让你没想到的是,白猫竟然跟着你回了家。 
 
2. 
“小白——过来!” 
 
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,被唤作“小白”的猫咪翻了个白眼,好看的湛蓝色眼睛眯成一条缝,不情不愿地蹭到你脚边。 
 
“真乖!”你笑着挠了挠它的下巴。 
 
小白就是那只跟着你回家的白猫,你们在一起生活已经快半个月了,它喜欢被你挠哪里,哪里又是禁区,你知道得一清二楚。换着手法从下巴拂过柔软的耳朵,再到优雅的后颈,小白眯着眼舒服地发出呼噜声。 
 
待它满足地伸个懒腰,你伸手把它抱上自己的膝盖,凑上去亲了一口,“小白,你好可爱呀,妈妈的小宝贝~” 
 
小白打了个喷嚏,像是听得懂一样,鼻腔里不满地嗤了一声,一跃从你腿上跳下,低低地甩着尾巴,你知道那是它不开心了。 
 
“别生气嘛,来,妈妈再亲亲。”你知道它很乖,无论怎样都不会挠你,便更加肆无忌惮地把嘴凑过去。 
 
小白嫌弃地别过头,斜眼睨着你,你被它傲娇的小模样萌到了,再也忍不住,扑上去强行亲了一口。小白像是被惊吓到,身后的尾巴抖了抖,听说那是猫咪开心的标志。 
 
3. 
你捡到了一只很漂亮的猫,它也很喜欢你,这原本是个美满的故事,但一切都从这一天开始了奇怪的走向。 
 
一个普通的周末,你和往常一样蒙着被子睡懒觉,日上三竿,平常这个时候小白都会用小爪子踩踩你露在被子外面的手,告诉你它饿了。 
 
但是这一天不一样,你感觉自己的后背贴上了一个温暖的胸膛,腰间被一只有力的手臂扣着,另一只则被自己枕在了脑下。 
 
...... 
男人?! 
怎么会有男人?! 
 
你猛地起身,掐了掐自己的胳膊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男人清冽的面庞近在眼前,似乎是被你吵到了,紧皱着眉,睫毛微微颤抖着,再往下去是性感的喉结......以及未着一缕的身体! 
 
“啊啊啊!!”你连滚带爬地缩到床尾,一股血气上涌,你慌忙捂住自己的鼻子。 
 
“唔...好吵啊!”男人不满地睁开眼睛,眼光一下扫到床尾的你,再低头看了看自己,饶有兴趣地勾唇笑开,“怎么,你怕我?” 
 
模糊不清的声音透过手掌穿进他的耳朵,“你你你!你是谁啊!怎么会在我家!别以为长得好看我就不会报警!” 
 
“和我睡了这么久了,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吗?”男人长臂一伸,你就落入了他的怀抱,“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。” 
 
“谁和你睡那么久了,我明明是自己一个人住的。”你的双手举在胸前,慌乱地不知道放哪里才好。 
 
“是吗?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好好想想。” 
 
他低头凑过来,温热的气息喷在耳畔,让人发痒,更要命的是,结实的胸肌隐隐触碰到你,让你忍不住想退缩,却被他圈得死死的。 
 
“再想也想不出什么啊!我就是一个人住啊!” 
 
他渐渐逼近,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,你连忙撑住他的胸膛大喊,“啊啊啊还有还有!还有只猫!!!” 
 
像是听到了满意的答案,他这才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,好看的丹凤眼慵懒地垂着。 
 
“...不是吧,”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,“你是小白?!” 
 
男人听到这名字,嫌弃地翻了个白眼,那模样简直和某只猫一模一样,“我叫木子洋。” 
 
捡到的猫变成大帅哥,喜大普奔。 
你兴奋地忽略他说的话,“小白?你真的是小白?你肯定是骗我的,小白的眼睛那么大但是你....哈哈哈哈哈哈!你赶紧变一个给我看看!” 
 
他被你烦得没辙,一把扯开身上的被子,看着红着脸落荒而逃的你,终于获得一片清净。 
 
4. 
不得不说,不管他是小白还是木子洋,都是个不好伺候的祖宗。 
 
木子洋还是猫的时候就十分挑食,你给他换了好几种猫粮,他都不满意,最后干脆一口都不吃,现在变成人了,口味依然刁钻,还嫌弃外面的东西不卫生,害得你只好一头扎进厨房,苦练厨艺。 
 
“你这个不行啊,等下做出来肯定不好吃。”木子洋懒懒地靠在门口,高得几乎要碰到门框。 
 
“你要是再嫌弃我就不给你做了,饿死你算了!”听着他毫不客气的嘲笑,你忿忿开口。 
 
“跟你开玩笑的,怎么还生气了,”他从背后贴上来,双手环上你的腰,弓着背把脑袋搁在你颈窝蹭蹭,“嗯?” 
 
这男人竟该死的香甜! 
你不争气地脸红了,试图挣脱他的怀抱,“我没生气,你赶紧走开,等下烧糊了。” 
 
他还是不放手,撒娇粘人的模样像极了一只猫咪,不,他本来就是只猫。 
 
“诶呀好了,乖啊。”你转过身在他嘴上亲了一口,就像以往哄小白的时候一样自然。 
 
木子喵也还是那副受到了惊吓的模样,一下子睁大了眼睛,捂着脸落荒而逃。 
 
5. 
“你怎么了?” 
 
你从端着菜出来开始就见他一直挠着自己的脸,走过去抬起他的头,脸颊两侧竟布满了红色的小疙瘩,嘴角都肿了,“你这是过敏了吗?” 
 
“大概是吧...”他痒得没办法,低头在你肩膀上蹭着,借粗糙的布料缓解。 
 
“你别去挠它,万一留疤了怎么办?”你连忙抬起他的头,取来毛巾,用冰水浸湿了一下,轻轻擦拭着他的脸,“这样感觉好一点了吗?” 
 
他蔫蔫地点了点头。 
 
“原来猫也会过敏啊。” 
 
“一般的猫我不知道,但我只对自己喜欢的人过敏。”他突然抓住你的手腕,眼神定定地看着你。 
 
“啊?你土味情话看多了吧。”对喜欢的人过敏,这是个什么歪理,难道为了不过敏,一辈子不跟喜欢的人接触了吗? 
 
“嘭!” 
一阵白烟散尽,白猫用尾巴缠上你的手臂,柔软的触感让你想起初次见面时的情景。 
 
“你这么了解猫,那你知不知道,猫用尾巴缠着人类,那是爱情的标志。” 
 
6. 
于是你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和他在一起了。 
 
有一个又高又帅的猫系男友,怎么想都是一件能让别人羡慕死的事情,但是有一件事你却十分羡慕别的情侣——亲吻。 
 
木子洋似乎非常不喜欢你亲他,每次你凑过去要亲亲,他都会飞快地别过头。对此你非常不满,女朋友主动亲亲他为什么要躲开,想单身了吗? 
 
你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,转过脸不去看他,殊不知这幅气鼓鼓的包子模样在他眼里有多可爱。 
 
“怎么了宝贝儿?” 
 
“我才不是你的宝贝儿,哼!”你甩开他的手臂,坐的更远了一点。 
 
“怎么会呢,”木子洋也乐得逗你,装傻,“宝贝儿想要啥,你说,洋哥都满足你。” 
 
“我要亲亲。”你嘟着嘴,可怜兮兮地看着他。 
 
木子洋目光沉沉地看着你,觉得心底塌陷了一块,挑起你的下巴,低头吻在了自己的拇指。 
 
7. 
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! 
男猫也是!!! 
 
你猛地仰头又灌了一杯。今天是单位的聚会,木子洋本来是要跟来的,但你还在为之前的事情生气,亏自己还闭着眼期待了一下,这货亲的居然是自己的大拇指?! 

 
聚会一开始,你就自己一个人找了个角落坐下,有一杯没一杯地灌着啤酒。人们都说,酒精会麻痹人的身体,但你的思维却越发得清晰了起来。 
 
想来也是,其实从头到尾都是你一个人在任性,如果木子洋亲了你,他就会过敏,虽然过几天就好了,但是脸上的红肿比一般的过敏更加难受。你不是不知道,但是就是喜欢他,想亲他,难道有什么错吗? 
 
越想越委屈,你怕自己会大庭广众之下哭出来,便提前打招呼走了,平常很照顾你的前辈说要送你回去,你想着自己开车过来的,喝了酒也没法开车回去了,便答应了。 
 
8. 
“谢谢前辈!我先上去了,你回家小心。”你向敬重的前辈鞠了个躬,才转身上楼。 
 
木子洋不知道搞什么玩意儿,灯也没开,不知道去哪里野了。本以为他会在家等你的,黑暗的屋子让你一下子慌了神,憋了好久的眼泪终于抑制不住流出。 
 
“你在哭?” 
木子洋的声音从阳台传来,幽幽的,听不清其中感情,你以为他会像往常一样抱着你、安慰你,但他没有,样子陌生得让你心痛。 
 
“我没有。” 
 
“你在哭。”他掐灭烟头向你走来,眼神锐利地像一只盯上猎物的豹猫,“为什么?他对你不好吗?” 
 
“他?”你听得满头雾水,“你在说什么?” 
 
木子洋指了指还没驶远的车尾,他发现自己竟忍不住心痛,“刚刚送你回来的那个人,你不喜欢他吗?” 
 
“你果然是个大猪蹄子!”你气极反笑,一把掰过他的脸,恶狠狠地说,“我喜欢的是你!拜托你别乱吃醋!” 
 
“他只是我公司的前辈而已,你以为还有谁有能力害我这么难受。”突如其来的无力感,你松开他,觉得自己现在这样很蠢。对啊,还有谁有这个能力,不过是因为自己喜欢他,而他也喜欢着自己所以才吃醋,他们彼此相爱,既然这样,还有什么好纠结的。 
 
你刚要抬头向他道歉,却被一只大手扣住了后脑,木子洋欺身压下来,先是简单的厮磨,随后挑衅地咬住你的嘴唇,笑道,“闭眼。” 
 
你愣住了,这似乎是他第一次主动吻你,脸颊两侧像是沾染了你的酒气一样,逐渐泛红,你听话地闭上眼,温暖的湿意灵活地撬开你的齿贝,邀你共舞。你偷偷睁开眼睛,木子洋也深深地看着你,眼底闪过一抹湛蓝,美丽得像深邃的海底。情到深处,你搂住他的腰,踮起脚尖,加深这个吻。 
 
“猫会过敏,但我只对你过敏。” 


—————
大概是八月份的最后一次更新,正在准备大招,不过明天就开学了,也有可能憋招失败😂
随便撸的短打,食用愉快🐟

评论(19)

热度(4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