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今

容止若思,言辞安定。
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只是想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罢了

佛系玩家
咕咕咕选手

【偶练】Artist-18

*王琳凯X你


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,以至于卜凡把我们送到机场的时候我才有了些许实感。


“兄dei!下次再来玩啊。”卜凡带着墨镜,郑重地拍了拍周彦辰的肩膀。


周彦辰笑出一个弯弯眼,反拍回去,“一定!”


朱星杰像个老妈子一样叮嘱着,尤其对王琳凯,“东西什么的没忘拿吧,身份证护照什么的,再检查一下。”


我翻了翻小包,重要的东西都在,这才感激地对卜凡说,“凡子,谢谢你啦,这次玩得超级开心。”


“小事儿,来多少次都可以。”卜凡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露出一个孩子气的微笑。


“这可是你说的!下次绝对吃穷你!”


王琳凯欠嗖嗖地回怼,结局当然是被192的巨人夹在嘎吱窝底下单方面暴打。


这三天的时光对我来说真的像是一场梦一样,阳光洒在金黄沙滩上的情景还近在眼前,那么梦幻美丽。以前的我从没想过在假期出去旅个游,这么回想起来,自从遇到王琳凯我真的觉得自己改变了好多。


看着打闹的几个人,我心里突然生出一股不舍得,可是广播里甜美的女声却无情地提醒着分离的时刻。


“走吧,再不进去该来不及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“江湖再见!”卜凡站在门外挥手,卓越的身高在人群之中很是显眼。





“请您把手机关机,谢谢配合。”


“好的。”王琳凯抱歉地朝空姐笑笑,匆忙对电话那头又说了几句,这才挂断关机。


我转头看他,似乎从接到电话开始心情很好的样子,忍不住问,“谁啊?”


没想到王琳凯激动地握住我的手,“你还记得之前我跟你说过有公司找过我,说欣赏我的音乐吗,刚刚就是他们打来的电话,说回北京之后要见我一面,打算签我!”


我有些懵,不懂那个圈子里的事情,只觉得他的才华得到了认可,也跟着微笑,“挺好的,但到时候合同一定要仔细看啊。”


“嗯!”




到了北京之后,我又投入了没有规律的工作。王琳凯也恢复了上课,期间时不时给我发一些日常。


办公室的门被敲了敲,小林走进来,腼腆地笑着,“江医生,你回来啦?”


我揉了揉眉心,知道这丫头又要跟我八卦了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居然也变得有些调皮。


“青岛好玩吗?”


我点点头,故作矜持地说,“海鲜挺好吃的。”


像是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,她继续问,“别的呢?”


“唔...啤酒也不错。”


“还有呢?”


“还有?”我挑了挑眉,“你还想知道什么?”


“我最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,怎么变得越来越皮了?我记得你刚来的时候小心翼翼得跟只兔子似的,原来全是装的啊。”我佯怒,敲了敲她的脑袋,嘴角却忍不住扬起。


“我错了江医生!”小林委屈地捂住自己的头,“我只是替江医生高兴嘛...”


我知道她要说什么,心中一暖,“有什么好替我高兴的,你赶紧去找个男朋友吧,年纪轻轻的,不谈恋爱可惜了。”


小林听我调侃她,小脸立马涨红,不知所措,“我...我先去工作了!”


看着她落荒而逃的背影,我笑笑,低头投入到工作中,虽说是假期,但外科那帮家伙,不急的工作竟然都推给我了,三天下来竟然积了好几个小手术。


“咚咚咚”


“请进。”


小林刚走,我猜不到这时候有谁会找我,疑惑地抬头。


进来的男人架着一副金丝框眼镜,镜片下是一双温柔的桃花眼,眼神却很冷漠,五官白净端正,身型颀长,套着医院的白色大褂,胸前的牌子上写着——外科 毕雯珺


我挑了挑眉,“你是......”


“我是外科新来的毕雯珺。”对方礼貌地朝我鞠了一躬,没了下文。


“啊...你好,”我不知该说什么,很是尴尬,只能职业假笑,“以后多多指教啦。”


“嗯...”毕雯珺仿佛没有要走的意思,指了指我桌子上的文件,“主任说,3号病房的那个病人,主刀医生改成我,让我来和前辈说一声。”


我翻了翻那一踏文件,3号病房的那位虽然得的不是什么大病,但是对医生的操作要求极高,一不小心就会留下后遗症。


我打量了一下这个新来的医生,虽然长得很好看,但不知道是不是败絮其中,有点不放心。


“前辈要是不放心的话,一会儿下班了我可以跟你讲讲我的方案。”毕雯珺见我迟迟不动,倒也不觉得尴尬,又鞠了一躬,“我先走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

我不知道最近怎么了,先是Lof用手机发不出链接了,到用石墨码字粘贴上来就会变成两遍,又是Lof经常刷着刷着账号就退出去了,让我登录....就有点....难过


新人物出场了哟,接下来的剧情也会变得紧凑起来

评论(3)

热度(55)